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原创]与李大伦的一段因缘  

2006-09-20 21:20:23|  分类: 小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李大伦的一段因缘

再人 

 

李大伦被抓起来了,我们党在郴州市安排的最大官、我们普通党员受了委屈要向上越级申诉的最有权威的对象被抓起来了。我们听报告、学讲话、参加活动,受他的教育太深了,这么好的领导被抓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两个多月来,看组织人事上的决定,听大家评说,其问题又是确实的,并且是特别重大的问题。

 

说起来好笑,敝人还曾与这样的“大人”有一段因缘。那是 2004 年的事了。敝人在乡镇工作已 17 年,任副科已 12 年,亲身经历李大人的下级在用人上的又一次不公正待遇,曾十分气愤地填写了三首格律诗词。一是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给了我的上级主管领导,以示抗议;一是以书信形式向李大人申诉。结果是区领导赶快安排人找我谈话,稳定情绪;但在李大人那里,却是泥牛入海,什么消息都没有。原来,我的“大作”在讽刺、挖苦区里领导时,竟不幸击中了他的心病。现在想想,他在看到我的信后,肯定是三下两下就把信撕了个粉碎。

 

敝人的“大作”如下:

 

(一)西江月。又是镇乡换届

 又是镇乡换届,风云人舞高台。等闲有术胜吾才,个个都得所在。  什么德才兼备,如何继往开来?吝贿钱财就不乖,用人之人咋爱。

 

(二)水龙吟。干部提拔再无我份并致郴州市委李书记

官场混帐谁知,副科转正谈何易!一无宦父,二无结义,三无钱币。只有德才,也成事业,都当个屁。任副科十载,鞠躬尽瘁;精神病,勿需理。    公道更兼正派,组工人、满心欢喜。锦涛题字,家宝批示,自清吏治。可叹吾区,愁云缭绕,用人如此。倩州官,怎顺党心民意?春风荡起。

 

(三)谴怀

久立潮头砺海锋,凌人豪气任谁同。

冰山暖日消长恨,旷野寒星曳远风。

明里为官虚政绩,暗中通道实方兄。

吾曹不问折腰术,信有平生空复空。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