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求占上证指数11月22-26日行情?得《蹇》之《谦》  

2010-11-21 17:47:15|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求占上证指数11月22-26日行情?得《蹇》之《谦》

再    人

 

上证指数1122-26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011202224起卦方式:手摇起卦
干支:庚寅年 丁亥月 甲戌日 乙亥时
旬空:午未  午未  申酉  申酉
六神  伏神    兑宫:水山蹇          兑宫:地山谦
         【本 卦】           【变 卦】
玄武       ▅▅ ▅▅ 子孙戊子水     ▅▅ ▅▅ 兄弟癸酉金  
白虎       ▅▅▅▅▅ 父母戊戌土  ○→ ▅▅ ▅▅ 子孙癸亥水 世
滕蛇       ▅▅ ▅▅ 兄弟戊申金 世   ▅▅ ▅▅ 父母癸丑土  
勾陈       ▅▅▅▅▅ 兄弟丙申金     ▅▅▅▅▅ 兄弟丙申金  
朱雀 妻财丁卯木 ▅▅ ▅▅ 官鬼丙午火     ▅▅ ▅▅ 官鬼丙午火 应
青龙       ▅▅ ▅▅ 父母丙辰土 应   ▅▅ ▅▅ 父母丙辰土  
  《蹇》九五:大蹇朋来。《象》曰:“大蹇朋来”,以中节也。

断:1《蹇》九五爻辞曰:大蹇朋来。说明上证指数在当前这种“大蹇”或者说是大灾大难时期,是必然会有“朋友”施以援手来救助的。

2、兄弟申金持世,且旬空,正是空方掌控大局之象。但喜旬空、安静,说明并不能够作出具体的为害行动。

3、父母戌土值日,还临白虎,发动,本应生助忌神以克害用神,但忌神旬空,逢生不起;其次可以冲起辰土,一同耗损用神,但用神伏藏,不与正面交锋;最后戌土只能墓住飞神午火,但如此反而可以将用神引拔出来,而并不能怎么的抑制用神。

4、从取象看,卦中唯一动爻为父母爻,父母为股票、为长辈,因为值日旺相,因此是正当“壮年”时期的股票,是能够说话算话、能够很有影响力的股票。综合看,本周大盘股或者说就是超级大盘股将有再发淫威之可能。但因为戌土化出子孙亥水,实为最后要空翻多之意。

5、妻财卯木为用神,居于二爻低位,亦说明目前行情偏低。本周里最多还会有一点点的回落空间。

6、下周依次为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日。

7、综合判断:下周为震荡上涨行情;涨幅60点左右;较上周放量。其中:

   周一大幅震荡,仍为涨;

   周二涨,小涨;

   周三大幅震荡,亦为涨;

   周四涨,创一周最高点;

   周五跌。

 

特别声明:上周预测为震荡上涨,结果大跌96.87点或3.24%。本周继续判断为涨,属于个人判断,是否真的如此,大家需要斟酌看。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