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春节后第一周(2月22-26日)上证指数行情大涨[原创]  

2010-02-11 11:06:22|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后第一周(2月22-26日)上证指数行情预测?[原创]

再    人

 

春节后第一周(222-26日)上证指数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002101239
神煞:
天乙—寅午 福星—巳 日禄—酉 羊刃—申 驿马—巳 桃花—子 华盖—未
干支:
庚寅年 戊寅月 辛卯日 甲午时
旬空:午未  申酉  午未  辰巳
六神  伏神    巽宫:风雷益          巽宫:山雷颐(游魂)
         【本 卦】           【变 卦】
滕蛇       ▅▅▅▅▅ 兄弟辛卯木 应   ▅▅▅▅▅ 兄弟丙寅木  
勾陈       ▅▅▅▅▅ 子孙辛巳火   → ▅▅ ▅▅ 父母丙子水  
朱雀       ▅▅ ▅▅ 妻财辛未土     ▅▅ ▅▅ 妻财丙戌土 世
青龙 官鬼辛酉金 ▅▅ ▅▅ 妻财庚辰土 世   ▅▅ ▅▅ 妻财庚辰土  
玄武       ▅▅ ▅▅ 兄弟庚寅木     ▅▅ ▅▅ 兄弟庚寅木  
白虎       ▅▅▅▅▅ 父母庚子水     ▅▅▅▅▅ 父母庚子水 应

  《益》九五:有孚惠心,勿问,元吉,有孚惠,我德。《象》曰:“有孚惠心”,“勿问”之矣。“惠我德”,大得志也。

断:1、用神为土,年月日克制,说明节前行情极低,节后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2、福神独动生财,有利于行情上涨;旺相生财,说明生财之力度很大;值临君爻,说明此利好来自于国家。

         3、财爻持世又临墓库,是银行、金融保险做多行情;但因为休囚,说明入市资金量不是很大,即持股过节者不多之象。

4、忌神临应,还值临月、日建,说明预测期内周边股市行情很差,而A股为独立上涨行情。

         5、福神动化回头克,说明行情会最终受到抑制。但因克神休囚,故克力有限,应该有冲高回落过程发生。

6、新的一周依次为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日。目前未土旬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辰土及巳火旬空,行情起色不大,但周二起之后二者皆可实受其生,故必然大涨。

         7、综合判断:春节后第一周为大涨行情。其中:周一涨(忌神入卦安静不动不劫财);周二大涨(应该是空头反手做多);周三大涨后回落,仍涨,应该是跳空高开(福神值临君爻独动、但化回头克);周四涨(克神子水被冲开);周五涨(用神出空值日得生)。

         8操作建议:持股过节。持股类型为金融保险(辰土性质);电子信息、通讯(巳火性质)、农业(未土性质)等,不能持有有色、地产等板块股票。

 

特别声明:事关“收”红包还是“送”红包的大事情,有朋友如要据此操作,需自己把握。

 

  评论这张
 
阅读(57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