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5月10-14日为继续下跌行情![六爻预测][原创]  

2010-05-09 10:29:17|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5月10-14日为继续下跌行情![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510-14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005090932(手摇起卦)
干支:
庚寅年 辛巳月 己未日 己巳时
旬空:午未  申酉  子丑  戌亥
六神  伏神    巽宫:巽为风(六冲)     巽宫:风天小畜
         【本 卦】           【变 卦】
勾陈       ▅▅▅▅▅ 兄弟辛卯木 世   ▅▅▅▅▅ 兄弟辛卯木  
朱雀       ▅▅▅▅▅ 子孙辛巳火     ▅▅▅▅▅ 子孙辛巳火  
青龙       ▅▅ ▅▅ 妻财辛未土     ▅▅ ▅▅ 妻财辛未土 应
玄武       ▅▅▅▅▅ 官鬼辛酉金 应   ▅▅▅▅▅ 妻财甲辰土  
白虎       ▅▅▅▅▅ 父母辛亥水     ▅▅▅▅▅ 兄弟甲寅木  
滕蛇       ▅▅ ▅▅ 妻财辛丑土  ×→ ▅▅▅▅▅ 父母甲子水 世
  《巽》初六:进退利武人之贞。《象》曰:“进退”,志疑也。“利武人之贞”,志治也。

断:1、用神为土,得月日生扶,十分旺相,说明目前价位还是很高,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2、丑土为用神,在初爻独动,说明行情要在底部进行反转。但嫌动化回头合住,且旬空、临空化空,有如空谷地陷一般,实为再创新低之象。

         3、下周依次为申、酉、戌、亥、子日,需要周五丑土才能出空、才有可能进行表现。但周五为子日,正是合住它的化神值日之日,故用神丑土一周都难有起色。

4、体用比和,本来有利,但嫌用卦(内卦)《巽》动化《乾》,化反吟、化回头克;且巽木入于日建,亦是不能行动之象。

         5、《巽》初六《象》曰:“进退”,志疑也。说明观望者众,多方不敢就此进场。

         6、综合判断:全周继续跌。其中:前四天皆跌,唯有周五可以止跌。

 

 

周卦预测为短期走势预测,如果要运用于操作实践,最好还要参考年卦预测(本人庚寅年的上证指数行情预测,已经连续三个月正确http://lzg98768.blog.163.com/blog/static/8605117201003051037444/)。

按照年卦预测的结果,本人明确指出:整个夏季都宜“空仓”,并且是清明节后就应该退出市场。不知道有几个人相信了它!

 

 

  评论这张
 
阅读(51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