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9月13-17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2010-09-12 17:43:32|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9月13-17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913-17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009120833起卦方式:手摇起卦
干支:庚寅年 乙酉月 乙丑日 庚辰时
旬空:午未  午未  戌亥  申酉
六神  伏神    乾宫:乾为天(六冲)
         【本 卦】
玄武       ▅▅▅▅▅ 父母壬戌土 世
白虎       ▅▅▅▅▅ 兄弟壬申金  
滕蛇       ▅▅▅▅▅ 官鬼壬午火  
勾陈       ▅▅▅▅▅ 父母甲辰土 应
朱雀       ▅▅▅▅▅ 妻财甲寅木  
青龙       ▅▅▅▅▅ 子孙甲子水  
   
《乾》:元亨,利贞。 《彖》曰: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统天。云行雨施,品物流形。大明始终,六位时成,时乘六龙以御天。乾道变化,各正性命,保合大和,乃“利贞”。首出庶物,万国咸宁。《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断:1、《乾》为金,于酉月当令,正可行权。《乾》为健行,为自强不息,故本周指数可以稳健上行。

2、用神寅木,休囚之极,说明目前指数处于低位,难有下跌之空间。

3、寅木虽弱,但值年,仍为有用之爻。卦中申金入日墓、安静不劫财,月建酉金不入卦,亦无伤损,故行情看涨。

4、世应相冲,但也为比和,尤其世爻旬空,应爻相冲正可冲起冲实,故可能外盘有好的表现,并影响上证大盘。

5、综合判断:全周为稳步上涨行情,可能站稳2700点!其中:

   周一涨;

   周二涨;

   周三创出本轮新高后回落,但仍为涨;

   周四跌;

   周五涨。

 

 

注:周卦预测,以趋势为重。至于日行情判断,只是附带(此为起卦意念使然)。

上周的预测在《周易世界》又获得一枚“股市预测能手”勋章,本周待验。

  评论这张
 
阅读(46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