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易学研究:丙戌月那类股票会大涨?[原创]  

2010-10-17 16:30:47|  分类: 易学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学研究:丙戌月那类股票会大涨?[原创]

再  人

 

    首先,回顾一下本人元月30日发表的年卦预测情况:

上证指数庚寅年行情走势预判(201024日卯时-20112月日)
起卦方式:
手摇起卦  龙隐网(www.longyin.net)六爻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10130103   农历时间:己丑年 十二月十六日巳时
干支:己丑年 丁丑月 庚辰日 辛巳时
旬空:午未   申酉   申酉   申酉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申 贵人─丑,未
   艮宫:艮为山(六冲)      乾宫:山地剥
六神 【本  卦】         【变  卦】

螣蛇 ▄▄▄▄▄ 官鬼丙寅木 世   ▄▄▄▄▄ 官鬼丙寅木  
勾陈 ▄▄  ▄▄ 妻财丙子水     ▄▄  ▄▄ 妻财丙子水 世
朱雀 ▄▄  ▄▄ 兄弟丙戌土     ▄▄  ▄▄ 兄弟丙戌土  
青龙 ▄▄▄▄▄ 子孙丙申金 应O->  ▄▄  ▄▄ 官鬼乙卯木  
玄武 ▄▄  ▄▄ 父母丙午火     ▄▄  ▄▄ 父母乙巳火 应
白虎 ▄▄  ▄▄ 兄弟丙辰土     ▄▄  ▄▄ 兄弟乙未土  

……

8、综合判断:全年为涨,还应该会是大涨。但需等待下半年,才会有很好表现。其中:寅月(0204-0305)大涨(元神被冲实);卯月(0308-0402)小涨(戌土被合克住);辰月(0406-0505)跌;巳月(0506-0604)跌;午月(0607-0707)跌;未月(0708-0806)跌;申月(0809-0908)大涨(元神出空行权); 酉月(0909-1008)涨;戌月(1011-1105)小涨(戌土虽暗动劫财但有元神发动通关);亥月(1108-1207)小涨;子月(1208-0105)大涨(用神实受其生);丑月(0106-0201)大跌(元神入墓且用神被合克住)。

   

    依据以上年卦预测,丙戌月是上涨行情,然细究卦理,该卦显示,戌月行情实际上是戌土暗动生助动爻申金、然后申金生助用神,故戌月应该是大涨行情。为此,本人在10月12日收盘后的《上证指数10月11-15日行情预测》贴之跟帖中,进行了纠正。

    今年丙戌月,才刚刚过去一周时间,距离11月5日收盘,还有整整三个星期的交易时间。那么,戌月既然还要大涨,又到底会是哪些类型的股票会大涨呢?出于对易学之研究,特依据周易相关理论,分析如下,欢迎易界高手指正:

    丙戌月是戌土暗动,则“戌”里所藏天干所代表的“物象”必将有充分表现。“戌”中藏干为戊土、辛金、丁火,三者所占比例分别为60%、30%和10%,则戊土之表现将十分的大,辛金次之,丁火最差。然该月为“丙戌”月,土上一片大火燃烧之象,明显是能够起火燃烧的东西要表现,故“丁火”将会有巨大表现。而“戊土”得天干丙火之生,则“戊土”表现也较正常情况还要有所加强。而对于“辛金”,由于正当秋令,亦是旺相之时,故“辛金”类股票,亦将不甘寂寞。

    那么,戊土、辛金、丁火分别是指哪些股票呢?

    一、关于戊土:土在股票里当然不是指一般的泥土,虽然有土建等房地产类型,生产粮食、种子、棉花和蔗糖等的农作物类型,但更主要的应该是能够“燃烧”的土、能够“被加工锻造”的高价值的土,这当然就是“稀土永磁”类型的股票了。

    二、关于辛金:土里面的“金”,当然就是指矿产品了,因为有“丙火”燃烧、锻造,当然就是泛指各类有色金属了。辛金为软金,说明最吃香的应该是熔点比较低、或者易于加工成器的有色金属了。而前者包括锡、铅等,后者就是黄金白银了。

    三、关于丁火:土里面能够用于燃烧的东西,毫无疑问就是煤炭,当然也包括石油、天然气。

    综上所述:丙戌月里最有表现的股票类型应该是:稀土永磁、煤炭、有色金属三类。尤其是稀土永磁股,虽然广晟有色、包钢稀土、中色股份等龙头股涨幅已经很大,但强者恒强,还将会大幅上涨。

 

附注:据《大智慧》软件显示,截止于10月15日周五收盘,稀土永磁指数为4316.13点,煤炭石油指数为3528.31点,有色金属指数为8254.60点。看11月5日收盘时,表现情况如何,大家共同验证。

  评论这张
 
阅读(81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