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4月11-15日继续涨[六爻预测][原创]  

2011-04-10 16:40:54|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4月11-15日继续涨[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411-15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104101536起卦方式:手摇起卦
干支:辛卯年 壬辰月 乙未日 甲申时
旬空:午未  午未  辰巳  午未
六神  伏神    乾宫:乾为天(六冲)     坤宫:泽天夬
         【本 卦】           【变 卦】
玄武       ▅▅▅▅▅ 父母壬戌土 世○→ ▅▅ ▅▅ 父母丁未土  
白虎       ▅▅▅▅▅ 兄弟壬申金     ▅▅▅▅▅ 兄弟丁酉金 世
滕蛇       ▅▅▅▅▅ 官鬼壬午火     ▅▅▅▅▅ 子孙丁亥水  
勾陈       ▅▅▅▅▅ 父母甲辰土 应   ▅▅▅▅▅ 父母甲辰土  
朱雀       ▅▅▅▅▅ 妻财甲寅木     ▅▅▅▅▅ 妻财甲寅木 应
青龙       ▅▅▅▅▅ 子孙甲子水     ▅▅▅▅▅ 子孙甲子水  
  《乾》上九:亢龙,有悔。《象》曰:“亢龙有悔”,盈不可久也。

断:1、用神寅木值临年建、于月有余气,有一定的生克权,但墓于日建,出墓之前难有大的作为。

2、耗神值临月日旺极、独动,耗损用神,行情看跌;但化退,故影响将最终被消除。

3、父母持世应,说明周内会有很多不确定消息充斥市场;但因为临玄武,故消息都是虚假的。综合本人年卦和近期诸多股评情况看,应该体现出来的会是:既有主力诱空之论,亦有股民自己吓自己之辞。

4、忌神值临白虎,有欲严厉打压指数之意;但安静,说明空方并不会采取实际行动。

5《乾》上九“亢龙,有悔”,指数运行到高位,将酝酿危险之意。上九居于上位,又是阳爻持世,故为一周行情结束时酝酿危险之象。

6、综合判断:全周为宽幅震荡、继续上涨行情。全周依次为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日,似乎五天都是上涨的;只是每天的涨幅,可能都不会太大。但是,经过本周的上涨后,就会真的回调了。

7操作建议:因为指数不跌,个股将会疯狂。故对于有仓位的不妨持股待涨,并在冲高过程中逐步减仓甚至了结;而对于轻仓或者空仓者,则不建议禁不住诱惑而追高。

 

 

注:本来有年卦预测辰月看涨,无需再占;但近来翻看评论,太多悲观论调,故又一测。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