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元月16-20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2012-01-15 10:47:40|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元月16-20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元月16-20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201141021起卦方式:手摇硬币起卦
立春:201202041840
干支:辛卯年 辛丑月 甲戌日 己巳时
旬空:午未  辰巳  申酉  戌亥
六神  伏神    兑宫:地山谦 
         【本 卦】
玄武       ▅▅ ▅▅ 兄弟癸酉金  
白虎       ▅▅ ▅▅ 子孙癸亥水 世
滕蛇       ▅▅ ▅▅ 父母癸丑土  
勾陈       ▅▅▅▅▅ 兄弟丙申金  
朱雀 妻财丁卯木 ▅▅ ▅▅ 官鬼丙午火 应
青龙       ▅▅ ▅▅ 父母丙辰土  
《谦》:亨。君子有终。《彖》曰:《谦》,“亨”。天道下济而光明,地道卑而上行。天道亏盈而益谦。地道变盈而流谦。鬼神害盈而福谦。人道恶盈而好谦。谦,尊而光,卑而不可逾,“君子”之“终”也。《象》曰:地中有山,《谦》。君子以裒多益寡,称物平施。

断:1、六爻安静,一周行情比较平稳或者平淡,不会有大起大落之虞。

2、元神持世,多方掌局,理应看涨;但嫌休囚受克,场内资金做多意愿不强,故行情难有大的起色。

3、忌神旬空,空方无以为祸;官鬼临应、安静不动还入日墓,官方亦无特别动作。

4、父母辰土暗动,可能周内还有增资扩容或者新股上市之事发生。

52012年春节前的最后一周,依次为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日

6、综合判断:全周为小幅震荡、略跌行情,可能收小阴十字星。其中,周一、周三、周四涨,周二、周五跌。

6操作建议:大盘无大跌,则个股有表现机会,大家耐心持股就是。当然,短线也可以周四高抛、周五再接回。但个人认为,不管如何,要全仓持股过春节。

 

 

 

本周为2012年春节前最后一周,顺祝各位新年愉快,投资大发。

  评论这张
 
阅读(84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