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转载】开启下跌新波段  

2012-11-13 19:4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桑东亮《开启下跌新波段》

        大盘下破了2050,这个位置下破的意义,已经在中午文章里论述,如果我们上午文章的论述是正确的,则有两个重要的结论推出:1)开始于9月上旬的阶段性反弹结束;2)大盘正在运行一个新的下跌波段,2000点将被证明不是底。

         根据我们〈走在曲线前面〉之〈证券分析的革命〉光盘提出的预测系统,熊市是由单边下跌和阶段性反弹交替运行的,如果说阶段性反弹结束,那么接下来将要发生的就是一个新的中期下跌波段,其性质与5月到9月的下跌类似。

         阶段性反弹结束的证据除了中午文章说谈的意外,还有以下重要证据:1)KDJ进入极弱势区域;2)SAR持续发出卖出信号;3)DIF与DEA持续在0以下下行;4)所有的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5)日线已经偏离BOLL中轨并将下破下轨。

         图表形态上虽然不是典型的三段式,但属于平坦型的三角形和箱体形态,也符合我们的预测系统。

         上述是阶段性反弹结束的前期征兆,一旦:1)下破BOLL下轨道;2)下破箱体下沿2000点,则可以确认阶段性反弹结束和新的中期下行波段的运行。

          事实上,当前期征兆出现的时候,确定性证据必然出现,很少例外,除非有新的消息或者政策。

         成交比昨天略微放大,不是好事,显示资金在大举出逃,因此,我们预期:1)明日大盘继续下行,并将下破2037;2)大盘中期也将下行,并将下破2000点去测试1800的支撑。

          商品期货趋势性合约不多,目前只有甲醇、豆粕、小麦等,建议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