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绿景控股5月28-6月1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2012-05-26 11:59:18|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景控股5月28-6月1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绿景控股528-61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205261058起卦方式:手摇硬币起卦
干支:壬辰年 乙巳月 丁亥日 乙巳时
旬空:午未  寅卯  午未  寅卯
六神  伏神    震宫:雷风恒 
         【本 卦】
青龙       ▅▅ ▅▅ 妻财庚戌土 应
玄武       ▅▅ ▅▅ 官鬼庚申金  
白虎       ▅▅▅▅▅ 子孙庚午火  
滕蛇       ▅▅▅▅▅ 官鬼辛酉金 世
勾陈 兄弟庚寅木 ▅▅▅▅▅ 父母辛亥水  
朱雀       ▅▅ ▅▅ 妻财辛丑土  
   
《恒》:亨,无咎。利贞。利有攸往。《彖》曰:《恒》,久也。刚上而柔下,雷风相与,巽而动,刚柔皆应,《恒》。“《恒》亨无咎利贞”,久於其道也。天地之道恒久而不已也。“利有攸往”,终则有始也。日月得天而能久照。四时变化而能久成。圣人久於其道,而天下化成。观其所恒,而天地万物之情可见矣!《象》曰:雷风,《恒》。君子以立不易方。

断:1、财爻临应,旺相生世,说明场外资金还将继续入场。

2、六爻安静,但有二爻父母亥水暗动,生助伏神兄弟寅木克耗财爻,说明周内将有大幅震荡,寅木出现之日必然大跌。

3、财爻旺相有生克权,可以有所作为;元神午火临白虎,可以大幅生助财爻,但嫌旬空,暂时不会有大幅表现。

4、综合判断:全周继续震荡上行。

其中周一己丑涨(用神丑土值日行权);

周二庚寅跌,大跌(寅木出现得暗动之父母亥水生助);

周三辛卯跌(临应之用神戌土被合克,场外资金不能入场);

周四壬辰涨,大涨(日建临太岁生合世爻、应爻之财被冲起生世);

周五涨(元神冲破暗动之耗神亥水爻)。

5操作建议:(1)周一己丑大幅减仓。减仓价位最高在周线布林线上轨8.72元附近,但201198最高价8.39元处和77最高价7.45元处的区域将会是一个一时难以逾越的坎,故可以考虑以8.41元卖出。(2)周三辛卯重新全仓介入。介入价位极限位为10日线处,10日线现价为7.71元,鉴于10日线每天以0.10元左右的涨幅上行,故周三价位为可能为7.91元(如果周二能够有快速杀跌到此价位,及时入场亦可)。(3)技术上看,如果周二真的回踩了的话,则均线进一步密集,其助涨力度更大,故后市大幅拉升可期。

 

特别声明:大盘不稳,最好休息观望。此为个人操作股票,实际操作中,会借助各种手段对可能发生的预测错误进行及时的纠错,而不能及时在帖子里进行提示。故他人据此操作的话,风险自担。

 

 

       另附:1、《绿景控股(000502)2012年夏季行情预测?  http://lzg98768.blog.163.com/blog/static/860511720124158102598/或者http://yj8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75&extra=page%3D1

                      2、同步模拟炒股:牛仔网:http://s.9666.cn/stock/myAccount.action#
  评论这张
 
阅读(51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