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7月2-6日最后进场机会?[六爻预测][原创]  

2012-07-01 16:06:13|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7月2-6日最后进场机会?[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72-6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207011154起卦方式:手摇硬币起卦
小暑:201207070121
干支:壬辰年 丙午月 癸亥日 戊午时
旬空:午未  寅卯  子丑  子丑
六神  伏神    坎宫:泽火革          乾宫:乾为天(六冲)
         【本 卦】           【变 卦】
白虎       ▅▅ ▅▅ 官鬼丁未土  ×→ ▅▅▅▅▅ 官鬼壬戌土 世
滕蛇       ▅▅▅▅▅ 父母丁酉金     ▅▅▅▅▅ 父母壬申金  
勾陈       ▅▅▅▅▅ 兄弟丁亥水 世   ▅▅▅▅▅ 妻财壬午火  
朱雀 妻财戊午火 ▅▅▅▅▅ 兄弟己亥水     ▅▅▅▅▅ 官鬼甲辰土 应
青龙       ▅▅ ▅▅ 官鬼己丑土  ×→ ▅▅▅▅▅ 子孙甲寅木  
玄武       ▅▅▅▅▅ 子孙己卯木 应   ▅▅▅▅▅ 兄弟甲子水  

断:1、兄弟持世,空方掌局;亥水值日旺相,做空气氛不弱;但周一起进入甲子旬,忌神亥水将处于落空状态,而不能持续做空之象。

2、卦中官鬼两重,发动克制忌神爻,行情看涨;但嫌二者对冲减力,不能有效抑制做空行动。

3、用神午火伏藏于值日之兄弟亥水之下,受到压制而不得出之象。

4、综合判断:全周为低位震荡、略涨行情。其中:周一甲子涨(忌神亥水落空);周二乙丑跌(官鬼乱动);周三丙寅涨(飞神亥水被合化生助财爻);周四丁卯跌;周五戊辰涨(水土同时入墓)。

5操作建议:本人年卦明确指出“壬辰年并非牛市,但也不是熊市,仅有两波快速上拉行情,并且两波行情之间将相隔四五个月,大家必须在第一波起涨前介入,在高点断然出局后耐心休整,等待第二波起涨点出现再行介入!第一波上涨之后,大盘将会震荡回落达到第一波起涨点附近才能停止”。从寅月到午月5个月中,虽然辰月判断错了,但涨上去之后将“跌回到第一波起涨点附近”果然得以实现!而本周运行完毕就正式进入未月行情,本人年卦看好未月,故大家完全应该放心的全仓入场了!当然,对于入场机会,上周虽然大幅杀跌后又大阳拉起,但本周还不至于就此反转上行。故上周还未来得及进场者大可不必追高进场,对看好的股票完全有机会供逢低买进。

 

 

  评论这张
 
阅读(80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