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7月23-27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2012-07-22 16:13:25|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7月23-27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723-27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207220906起卦方式:手摇硬币起卦
起卦农历:壬辰年六月初四日巳时
神煞:天乙—丑未 福星—寅 日禄—寅 羊刃—卯 驿马—寅 桃花—酉 华盖—辰
干支:壬辰年 丁未月 甲申日 己巳时
旬空:午未  寅卯  午未  戌亥
六神  伏神    坎宫:坎为水(六冲)
         【本 卦】
玄武       ▅▅ ▅▅ 兄弟戊子水 世
白虎       ▅▅▅▅▅ 官鬼戊戌土  
滕蛇       ▅▅ ▅▅ 父母戊申金  
勾陈       ▅▅ ▅▅ 妻财戊午火 应
朱雀       ▅▅▅▅▅ 官鬼戊辰土  
青龙       ▅▅ ▅▅ 子孙戊寅木  
   
《坎》:习坎,有孚维心,亨,行有尚。《彖》曰:习坎,重险也。水流而不盈。行险而不失其信。维心亨,乃以刚中也。行有尚,往有功也。天险不可升也,地险,山川丘陵也。王公设险,以守其国。险之时,用大矣哉!《象》曰:水洊至,习《坎》;君子以常德行,习教事。

断:1、《坎》为“险”,主险陷、重重险阻。上一周起得《讼》卦,本周起得《坎》“险”之卦,看来行情还将有“危险”。

2、忌神子水持世,空方掌局;子水得日建长生,则做空力道将持续有力;玄武加临,则危险潜藏,逐级走低、慢慢阴跌之象。

3、用神午火,休囚、旬空,且元神寅木休囚日破,则一周都不可能有所表现之象;临应爻,则场外资金不足;为世爻冲克,则大势拒绝资金入场之象。

4综合判断:全周行情仍难看好。

其中:

周一乙酉跌(全周原象为跌);

周二丙戌涨、略涨(土日抑制“坎水”);

周三丁亥涨、略涨(元神得生合);

周四戊子跌、跌幅可能较大(持世之忌神值日行权);

周五己丑涨、涨幅可能较大(持世之子水被合克)。

5操作建议:下周五为727,是伦敦奥运会开幕之日,因为历来有“奥运无行情”之说,而今起得“坎险”之卦,似乎这种说法可能再度成真,故操作上宜于谨慎。所持股票,有利润的,宜逢高减仓或者出局;无仓位又想操作者,只宜趁大幅杀跌之时进场抢反弹。

 

  评论这张
 
阅读(77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