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2012壬辰年何板块的行情会好?(讨论帖)  

2012-07-22 17:32:38|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壬辰年何板块的行情较好?(讨论帖)

 

        今天是2012年7月22日大暑节气了,可以说壬辰年即将过半。半年来,不知道大家在股市里运作的怎么样了。选准了板块、抓住了牛股没有?

        壬辰年是个多灾多难之年!衷心希望这种灾难与关注本人博客的朋友无关。

        今年是“壬辰”年,实际上它作为四柱之一,作为一根“柱子”或者一颗活生生的“树木”,我们应该将它竖起来书写。写法如下:

        

         辰

         壬辰之“壬”为天干,在上方、在天上之象;壬辰之“辰”为地支,在下方、在地下之象。而“壬”为水,且是“阳水”,是很大很强势之水;“辰”为水库,是大江大河和大海。当天道循环,运行到今年壬辰年时,它给人最直观的形象就是:从上往下看,则是天上瓢泼大雨倾盆而下,地面一片汪洋,必须用大江大河和大海那样的大容器才能接住;从下往上看,则是汪洋大海之水,全部都跑到天空中去了,其势必倾回地面。故2012壬辰年的雨水,将会出奇的多。

        从过去的时间看,雨水已经算多了。但水长生于申金,水的真正起涨点在立秋起的申月!故现在的雨水还不算什么,立秋以后才会疯狂。而秋季金旺,冬季水旺,故整个下半年都将是水满为患!

        据此推断,既然下半年会大发水患,自然就不会有好的农业收成的。而全球60多亿的人口要吃饭,没有粮食将会是十分恐怖之事。故个人看,下半年我们在股市掘金,应该首先农业板块,其中重点是粮食生产类个股。如:北大荒、金健米业之类;另外,其后的粮食种子生产供应类个股也将大幅受益。

 

        是否如此,请大家共同关注、讨论。

  评论这张
 
阅读(4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