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7月9-13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2012-07-08 16:48:33|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7月9-13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79-13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207080941起卦方式:手摇硬币起卦
干支:壬辰年 丁未月 庚午日 辛巳时
旬空:午未  寅卯  戌亥  申酉
六神  伏神    巽宫:风雷益          艮宫:风泽中孚(游魂)

         【本 卦】           【变 卦】
滕蛇       ▅▅▅▅▅ 兄弟辛卯木 应   ▅▅▅▅▅ 兄弟辛卯木  
勾陈       ▅▅▅▅▅ 子孙辛巳火     ▅▅▅▅▅ 子孙辛巳火  
朱雀       ▅▅ ▅▅ 妻财辛未土     ▅▅ ▅▅ 妻财辛未土 世
青龙 官鬼辛酉金 ▅▅ ▅▅ 妻财庚辰土 世   ▅▅ ▅▅ 妻财丁丑土  
玄武       ▅▅ ▅▅ 兄弟庚寅木  ×→ ▅▅▅▅▅ 兄弟丁卯木  
白虎       ▅▅▅▅▅ 父母庚子水     ▅▅▅▅▅ 子孙丁巳火 应
  《益》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龟,弗克违。永贞吉。王用享于帝,吉。《象》曰:“或益之”,自外来也。

断:1、忌神独动化进神,行情必跌!但喜被月建墓住、日建泄损,一如枯木跌入火堆,将瞬间焚化,故其劫财之力已经接近完全枯竭。

2、财爻旺而持世,多方掌局之象;临青龙,官方掌局之象。财爻未土值月日生合暗动,行情必然有所表现。财爻居人位,旺相、暗动,说明全周人气将十分旺相。

3、《益》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龟,弗克违”,“吉”事来时,无人可以阻滞!

4、综合判断:全周大幅上涨。

其中:

周一辛未涨(忌神入墓);

周二壬申涨(忌神寅木被冲散);

周三癸酉震荡略跌(持世之用神辰土被合泄);

周四甲戌涨(持世之辰土被冲起);

周五乙亥略跌(忌神得生合,但毕竟未出墓)。

5操作建议:外盘普跌、全球经济形势严峻、专家叫“跌”之声浓烈!但周易预测就是奇特!本人年前就预测到了乙巳月、丙午月之下跌走势,而经过连续两个月的大幅杀跌之后,又确确实实的兑现了本人年卦关于涨上去之后将“跌回到第一波起涨点附近”之断语。本人年卦判断,从本周开始的丁未月行情是上涨的,故此本人坚持认为,大家完全不必理会他人的悲观论断,而应该大胆的从容入场、积极做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92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