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转载】农历七月又将如何?  

2012-08-08 13:04:57|  分类: 四柱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召见军《农历七月又将如何?》

       今日巳时正式立秋,踏入农历七月,至今龙年正好过半,不知博友们半年来过的还好否?多谢朋友的留言与关爱,不一一言表,这里由衷向你说声谢谢!

      立秋的时间【壬辰 戊申  庚子 辛巳】,很直观的感觉是申子辰三合水局,呈金水相生态势,急流涌奔,可见水势之浩荡,难以止禁。初秋时分,火土有余气,气候仍炎热,故处暑前戊土(戊申大驿土)可镇水,虽水患更烈于以往,然壬为月德贵人,也不至于一塌糊涂,不可挽救。身命(金)立轸水蚓,主悲痛消亡。

      以上海为参考坐标,土为财气,处暑前日月三合,月亮对照辰宫,故经济延续农历六月趋势,而金融股市等在处暑前有短暂回暖。(整月看波澜对称),不过我对比了处暑与立秋的外贸宫,均处于破岁的角度,看了六个月都是如此,故世界经济没有任何好转,进出口贸易与企业的日子更是局促艰难。

   处暑的时间【壬辰 戊申 丙辰 己丑】,田宅宫有火月二星守照于太岁,呈下破的趋势,角度差了4°,不够迅速,缓慢移动之象。估计很多人对于楼市的现状又要急火攻心了,这是众生过于执着自我刚强的表现。【土星围绕太阳公转一周须30年,故缓慢】辰为墓地,辰辰自刑,辰丑相破,故墓地伏吟,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亡于意料之外。土性虽叠叠,然细细观察,你会发现辰丑中的水分过于充足,湿土能如何作伟岸?感觉庄稼,农作物等此月甚为糟糕。

    火土(物质为主)与金水(精神为主)临界转换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以处暑后申金用事为准,金旺到极处当在秋分锐锐时。对于经济、金融证券与楼市一定是同步的,以一年一太岁为准,对此我的判断一直没变。沿着金水逐渐深入的路线,你慢慢会找到答案。总之,秋冬风险在加剧中,建议你安分守己,为了家人幸福安康!

   2012年8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