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10月29-11月2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2012-10-28 10:01:47|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10月29-11月2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1029-112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210271109起卦方式:手摇硬币起卦
立冬:201211070956分 

干支:壬辰年 庚戌月 辛酉日 甲午时
旬空:午未  寅卯  子丑  辰巳
六神  伏神    震宫:泽雷随(归魂)

         【本 卦】
滕蛇       ▅▅ ▅▅ 妻财丁未土 应
勾陈       ▅▅▅▅▅ 官鬼丁酉金  
朱雀 子孙庚午火 ▅▅▅▅▅ 父母丁亥水  
青龙       ▅▅ ▅▅ 妻财庚辰土 世
玄武       ▅▅ ▅▅ 兄弟庚寅木  
白虎       ▅▅▅▅▅ 父母庚子水  
    《随》:元亨,利贞,无咎。《彖》曰:《随》,刚来而下柔,动而说,《随》。大“亨贞无咎”,而天下随时,随之时义大矣哉。《象》曰:泽中有雷,《随》。君子以向晦入宴息。


断:1、六爻安静,行情平顺或者平淡无奇之象。

2、世应皆财,旺相有生克权,说明场内场外资金充裕;但似乎也是没有热点、资金不能归集之象。

3、财爻辰土值临太岁持世,行情看多;但月冲日合,行情亦难大幅表现。

4、综合判断:全周看涨,但为先跌后涨行情。

其中:

周一癸亥跌;

周二甲子跌;

周三乙丑见底反弹,涨;

周四丙寅涨;

周五丁卯涨。

5、操作建议:上周五大幅杀跌,趋势走坏。但个人认为本周不会再有大的杀跌,小幅下探以后将再度收回来,只是涨幅亦不会太高。故操作上持股者可以不必担忧,任其沉浮到立冬时再说。

  评论这张
 
阅读(82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