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近期预测很失败!特此致歉!!  

2013-04-13 18:54:18|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预测很失败!特此致歉!!

再人

 

        近期预测特别失败!特向关注本博的各位易友、网友和朋友致歉!实在对不住大家了!!!

 

        今日对下周行情起了一卦,本想继续发表个人意见的,但卦象比较复杂,除了大的方向是“全周看跌”以外,逐日之变化情况很难判断!原来还想勉强做个分析的,但所幸看到了本人上周预测的帖子下面之网友“rrei123”的跟帖,不得不使人警醒!所谓一语惊醒梦中人!勉强为之,必然误己误人,甚至害己害人!故此本周就不发帖了。望各位易友、网友自己把握。

 

        近期预测,特别失败!个中缘由,到底为何?令人苦闷。说实在的,本人也在思考,在反思,甚至自责。去年是我的本命之年,确实发生了一些不如意之事;而今年又下基层去了,也算是在“动变”之中。想想前几年,同样的运用周易六爻理论对股市行情进行预测,实实在在的取得了一些连我自己都觉得了不起的成绩;但现在不知道怎么了?是人老思维退化了?预测的知识与技法还给老师和书本了?还是顾忌太多了?一时不得自知。因此,近期本人会暂时把这个预测先放下一段时间再说。

 

        衷心祝愿:祝各位关注本人博客的易友、网友和朋友们万事顺意!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