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上证指数7月1-5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2013-06-30 20:41:08|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7月1-5日行情预测?[六爻预测][原创]

再人

 

上证指数7月1-5日行情预测?

起卦时间:2013年06月30日14时47分起卦方式:手摇硬币起卦
小暑:2013年07月07日07时09分
干支:癸巳年 戊午月 丁卯日 丁未时
旬空:午未  子丑  戌亥  寅卯
六神  伏神    兑宫:泽山咸 
         【本 卦】
青龙       ▅▅ ▅▅ 父母丁未土 应
玄武       ▅▅▅▅▅ 兄弟丁酉金  
白虎       ▅▅▅▅▅ 子孙丁亥水  
滕蛇       ▅▅▅▅▅ 兄弟丙申金 世
勾陈 妻财丁卯木 ▅▅ ▅▅ 官鬼丙午火  
朱雀       ▅▅ ▅▅ 父母丙辰土  
    《咸》:亨,利贞,取女吉。《彖》曰:《咸》,感也。柔上而刚下,二气感应以相与,止而说,男下女,是以“亨利贞,取女吉”也。天地感而万物化生,圣人感人心,而天下和平。观其所感,而天地万物之情可见矣!《象》曰:山上有泽,《咸》。君子以虚受人。

断:1、全周看涨(卦理:忌神持世却休囚不动,空方不会有所行动之象;六爻安静,行情走势平顺;值日之用神卯木伏藏于官鬼午火之下,说明行情能够得到官方护卫)。其中:

周一戊辰跌(卦中兄弟酉金冲中逢合,空方还会有所行动);

周二己巳涨(持世之忌神申金被合克,空方完全失去作用);

周三庚午涨;

周四辛未涨;

周五壬申跌、略跌。

2、操作建议:大盘连续大跌五周,空方已经穷途末路!而新的一周作为戊午月的最后一周,不可能再创新低了。当然,行情也不可能一下子就逆转上行了。因此,操作上,大家完全可以在震荡之中逢低进场!!

3、上一周开局即大跌,前两天竟然有223.45点或10.77%的最大跌幅!全周最终收跌93.89点或4.53%,则周前预判“全周看涨”,预测错误。但从操作层面看,“逢低入场做短线甚至是中长线”之建议,应该十分正确。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