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金口诀预测实例:剪刀哪去了?  

2014-11-18 21:11:02|  分类: 金口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口诀预测实例:剪刀哪去了?
 
 

剪刀哪去了?
再人 

 

今天晚上,母亲说:一把剪刀不见了,不知道是否前几天别人用过以后带走了?当时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母亲边说这个事,一边落座在我左前方的“亥”位。我于是用“亥”作为地分,起了一课来测算。

课体如下:

公元:2014年11月18日19时14分 农历:闰09月26日
月将:卯将(按中气取)
干支:甲午年 乙亥月 癸巳日 壬戌时 
立冬:2014-11-7 21:36:00 大雪:2014-12-7 14:11:00
神煞:日禄-寅.驿马-亥.桃花-午.贵人-巳卯
 人元: 癸     水
 贵神:己未(太常) 土
 将神:丙辰(天罡)☉土
 地分: 亥     水
▲四大空亡:金 日空:午未▲五动:官动 ▲三动:兄弟动

按照金口诀预测失物的方法来看:

1、预测失物以“用爻”为重,(1)、用爻辰土旺相,当以“吉”断;(2)、用爻临天罗地网一般不会丢失。依此两点基本可以下结论:不会丢失。
 

2、既然没有丢失,那会在什么地方呢?课内用爻“辰土”之干为“丙火”,则必然在“红色”物体覆盖之下。又“辰土”为水库、水池,“丙火”也为烈火,所以失物在水池边、炉灶旁之可能性很大。
 

根据这个卦象,我便去寻找了起来,重点是把“红色”物品移开寻找。但水池、洗手台边没有;灶台上下内外也没有。最后我到母亲房间的柜子去找,还是先移开“红色”物品,没有发现;然后拉开抽屉找,结果在一堆散乱的已经用过的“红包”中间找到了。


    凭此来看,金口诀预测比六爻预测更准确。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