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来自午岁的煎烤【转载】  

2014-04-21 19:59:50|  分类: 四柱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召见军《来自午岁的煎烤》

    在人体五行分类上午火可表达为心脏、心灵。甲坐午上,一种独立、叛逆精神与自由、公正诉求,以至于南方各地的群发性事件日渐增多在2014甲午年。

   更多的无辜家庭备受来自南方(午)的煎烤,来自亲友们的阴阳相隔与无妄之祸。比如海南的小学生车祸,多少个家庭支离破碎,多少个父母要度过无眠痛苦之夜。比如马航失事,更是不堪回首,比如幼儿园喂药事件,还有许多将在未来陆续出现。

 农历五月为庚午,将午火的弊端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不知又有多少人要遭殃?多少家庭面临太岁的双重严烤?多少人将对“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这些词语有了深刻体验?多少股民将亏损的“有家难回”?多少借贷买房者又将卷入疾风骤雨中不能自拔?多少企业将面临一夜关门,贫穷与富裕的颠倒转换?

  庚午五月与辛未六月,与丙子(人民宫)发生六冲、合害的关系,对于我国许多百姓的心灵有着激烈的冲突与深刻折磨痛苦。为子女,幼儿,此二月颇为不吉,令人担忧不已,做家长的要多呵护注意了。唯自求多福,多积善而改变一二。

2014年4月16日

召见军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