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转载】地产经济与秋天的蚂蚱  

2015-01-27 18:27:48|  分类: 易学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召见军《地产经济与秋天的蚂蚱》

说到地产经济,今天看到有网友评论到:“如秋天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秋天是蚂蚱产卵繁殖的季节,产卵之后蚂蚱就逐渐的死光光了...)

突然给我一个从玄学新角度的启发或灵感一现。
秋天即秋季,申酉戌三个月份,以太岁而言,2014年甲午相当于五月,2015年乙未相当于六月之象,2016丙申才算进入初秋了。
当进入深秋的丁酉2017年,是否可以一一印证了呢?如果蹦跶一天可代表一年的话,吃地产经济饭,混到2019年(初冬)应该问题不大。至于房价是另一个层面,会对应而应,总体将呈现阶梯型,渐进性,局部到整体的跌落态势。

结合未来年运与手头诸多案例,又多了一分体悟与把握。

仅供易友爱好者参考。

2015年1月24日

召见军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