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转载】人民币贬值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2015-08-12 10:15:03|  分类: 股票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来到投机少爷博客,如果觉得少爷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少爷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昨天民币大贬1000个点,成为周二最重要的财经新闻,很多人在讨论贬值的影响,我觉得,都是很皮毛的东西!

我想问问,谁知道如果人民币贬值,会造成什么影响?
首先,最直接的是,可以换的外汇少了,黄金涨了,进口的东西贵了,吃的东西可能要涨价了,等等!
然后呢?大的影响有没有?
有!
大的影响非常大!
如果人民币出现贬值趋势的话,那么,股市万点不是梦!
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大家知道为什么09年到2011年,股市基本上只是反弹,没有什么涨?
因为钱都去了楼市和矿!
现在,实业不行,楼市不行,资源也不行,那么,一旦货币贬值,造成的是什么效果?
资金外流是必然的,资金是讲究风险收益比的!一旦钱要贬值,又没有投资渠道的话,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走人!
当然,还有很多走不了的钱,怎么办?不是每个人都有渠道外流,也不是每个人都敢外流的……对于很多人来说,换成外币存国外,感觉还不如存国内放心……那么,又要贬值,怎么办?
那只有一个办法————保值!
在货币贬值,实业,楼市,资源,都下跌的情况下,怎么保值?
炒农产品!炒股!
农产品国家管的比较严格,那么,无数的资金,就会在股市里寻找安全!
农业股,蓝筹股,是最直接的收益者,也可能是未来股市最好的方向!
农业,你关注了吗?

投机少爷——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少爷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欢迎收看投机少爷每日直播分析,直播中将标示短线机会个股!

如果忘记少爷博客地址,可以在百度搜索“投机少爷”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