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再人——股海沉浮,一卦先知

至刚至柔,刚柔兼济,尽力寻求社会人生最佳结合点。

 
 
 

日志

 
 

【转载】2018年我国经济前景预测与投资策略  

2018-02-04 20:19:26|  分类: 周易预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分析如下:

1、有一个前提必须说明,目前处于八运中,最利于全球经济贸易之运,整体属于循环式的上升态势。我国山水环抱,形胜更具运气,回旋余地宽。2018年不过是上升途中的一次风雨洗礼,一道坎坷美景。官方确保GDP6%,汇率不低于2016年,应能勉强做到。目前很多动作也在未雨绸缪,官方控制,金融整改,扩大直接融资比例等。


2、丑未戌三刑财星,土燥不育万物,官方资金极为紧张,非常缺钱。可以预见央行策略,开源节流,银根先紧后松。加大低成本的直接融资,转嫁风险是必然选择,股民们要受苦了。上半年被动收缩,各国加息等外来因素只是原因之一。下半年,约在冬季,银根将再度宽松,释放流动性。门户遇刑,房产改革、房产税立法开启。


3、太岁与地产宫相害,最为显著。固定基础投资、公共基建、地产项目建设等增速将大幅下滑,乃资金链跟不上,债务欠贷太多,寅吃卯粮等透支因素所致。地为财神,核心动力不足,影响实业行业甚多,如家装、水泥、钢铁等传统周期行业。


4、土星主导,气候反常,无法做到风调雨顺,故各种意外灾患,应急救助等支出,更加重了财政负担。太岁头上不可动土,轻者破财,重则伤人。我国地图为鸡形,即酉鸡与戌狗相害,按民间说法为鸡犬不宁。因素有很多,如欧美自顾不暇,资金借贷回收,边境摩擦,外贸不好,国内债务危机等。


5、戌为燃烧、燎原、飓风刮过,陈旧事物化为灰烬,新生事物酝酿于土壤中,这在金融股市体现更明。所以经济低迷下滑中,一些新兴行业将勃然而起。戊戌为平地木,整理环境一新,故环保、水处理等相关行业可作为重点跟踪。戌之后为亥,故与新兴能源、医疗、核能等也是重点之一。甲戊癸辛,兵器组合,科技军工也为热点。


6、周行长有心无力,金融银行地产受伤,大蓝筹将价值回归,拖累股指下行。率先到达底部非创业板、中小板等小市值企业莫属。约在秋末冬初。投资、投机最具潜力也在小市值优秀企业中产生。很多投行、券商等投资报告与媒体公开的正好相反。应属于小众范围,恐怕购买价格不菲。相信本文的指导价值不会低于专业投行们。


总之:全年围绕展开,水资源,水处理、医疗医药、核能开发、海洋生化等。与水相关的行业将成为投资策略之重心。危中带机,机遇属于有准备,有福报之人。


2017年12月15日

召见军(tgdz18 公众号)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